湘潭大学阳光服务大厅
您当前的位置:阳光服务大厅-->  常见问题
选择字体:[  ] 双击自动滚屏 打印页面
关于图书馆五、六、七楼自习室空调效果不佳情况的说明
今年以来,图书馆多次收到学生针对五、六、七楼自习室空调效果不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就相关情况作如下说明:
三个自习室空调效果不好主要原因在于:一是空调的功率较小。每个自习厅面积都在140平方左右,有两台空调均是三匹,制冷效果不太理想二是隔热效果太差三间自习厅南面均为玻璃幕墙,北面门窗均为玻璃,而且所有玻璃均为单层,几乎不具备隔热功能三是人数太多。三个自习厅的座位分别为9092100,人均只有1.5平方左右。四是个别同学不能随手关闭门窗,影响空调效果。
改变空调效果不好的现象,图书馆试从以下几方面着手:一是更换更大功率空调,进行电路改造。目前已向学校提出申请,经费到位后会及时进行设备更换。二是对自习厅进行改造,将玻璃幕墙和门窗更换成双层真空玻璃或其他材质,鉴于工程量较大,施工周期较长,拟向学校申请看能否列入明年的维修计划三是调整自习座位,按照人均2平方米的标准设置,这样三个自习厅共计将减少70余个自习座位,可能会引起一些同学的不满,需要征求意见并进行论证。
以上情况,特此说明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书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1922
地址:湘潭大学综合办公楼一楼左侧大厅(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左侧)
服务电话:0731-58298927  邮箱:ygfw2015@xtu.edu.cn
  湘潭大学教育阳光服务中心 CopyRight©版权所有